狗狗玫瑰

“我借助爱神的双翼飞跃围墙,高高的围墙无法将爱情阻挡。”

【龙与猫之国】那些年卖蠢的日子-番外

※是两年前写的文章。逻辑不通啊文笔尴尬啊OOC啊都存在的,但我不想改。(发出咕咕咕的声音(bushi)


※现代学pa(事实上没有任何的关系

※关于旧友重逢,莫得CP。

※全文完结,真没了。


传说中的储备粮


【一】

    “我最最亲爱的储备粮——悠伊。”

    “唧——?”

    ——是谁?是谁在叫我?

    “喵呵呵——悠伊,不必害怕,我并不会吃了你。”

    ——好耳熟的声音,我认识它、我认识它,它、它是、是……

    “我最最亲爱的储备粮,不必害怕,我只是要你同意一件事。一件很简单、很美好——跟明子小姐的小鱼饼干一样美好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唧?”

    ——它是龙——

    “在我们老的走不动的时候——我们总会老、然后再也不能冒险,那时候,我们去一家宠物店度过晚年。”

    “喵呵呵,龙龙,悠伊听不懂喵星人的语言。”

    “悠伊会听懂的。”

    “唧唧——!!”

    ——是!

    浑浑噩噩的脑子彻底清醒了。

    ——是龙龙、林肯它们。

【二】

     耳边回响着莫汉老师的怒吼,龙小邪怒气冲冲地杀回宿舍。

     “我说储备粮啊,你别再破坏花花草草了,我的学分不够你扣啊!”龙小邪大大咧咧地坐在悠伊旁边,不爽地抖着悠伊的“罪行”。

    悠伊从满是阳光气味的被子里抬出头,叫唤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哈,我现在不想吃你了,别做出这幅被抛弃一样的表情。”

    “唧!!”悠伊听不懂人类的语言,但是多年来的待遇,迫使它听懂了龙小邪话语里的调侃。

    “你的生命还剩下三个月,再去晒晒太阳吧,大不了学分负数……诶你喜欢铁树吗?叶子细长很尖的那种,我给你种一棵,你嫌弃的话就拿你涮火锅——哼哼,现在面瘫狐狸可不能护着你!”

    “话说面瘫狐狸这么供着你你都会肠胃出问题没道理啊……”

    悠伊在龙小邪的碎碎念中,再次把头埋在被窝里。

    像龙小邪所说的,它的生命在流逝。

    五岁的花栗鼠算是步入老年了,加上它的肠胃出了问题。

    它在等死。

【三】

    “——唧?”

    悠洱叫唤了一声,跳下花盆,却没有再看见龙小邪和亚瑟。

    它被遗忘在墓园里了。

    “唧……”

    细弱的叫声传达着声音主人的善意。

    悠洱睁大眼睛,看着面前那个半透明的影子……

 

 

——TBC.——


评论

热度(15)